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1-0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强调必须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上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汇聚强大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动力。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和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瞄准“十三五”全面收官,聚焦博士点申报、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事关核心竞争力的大事要事。

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典型违规违纪案例为警示,筑牢红线意识,严于律己,清廉过节。她还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严禁违规用火用电,相关人员对办公场所安全和实验室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检查,要确保学生的考试安全、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和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主题活动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要学好理论、用好平台,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