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数计学院举行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与全体教师参加了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笑声不断,大家欣赏节目、参加互动、畅想未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伊始,学生表演节目琵琶弹奏《金蛇狂舞》和《送你一枝玫瑰花》,演唱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表达了全院学生对老师们一年辛勤培育的感谢,向老师们送上深深祝福。

郝红霞书记和史建红院长共同切蛋糕,精心设计的蛋糕上分别写着“万物皆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SCI+基金”等字样,在甜美中蕴含着数学文化和老师们的新年心愿。老师们先后登台表演节目。小朋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T台走秀、葫芦丝和歌曲《新年好》,增添了喜庆,显示了数计大家庭的团结有爱。

大屏幕投射着学院教职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中的美丽画面,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难忘今宵》,联欢会在欢快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增强了老师间的互动交流,展示了数计学院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与友爱的气氛让在场的师生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数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数计学院在2020年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