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1-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数计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院长史建红代表学院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明确地指出了2020年学院要面临的专业认证、“双万”计划、学科攻坚、学科评估、人才引育等五方面的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杨亚东向大会报告了工会工作,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教职工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并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回顾全年党建工作时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牵引,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一个指导,四个着力”总体工作框架,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一个带动、三个导向、三个提升”的整体工作思路,抓“主责主业”有效果,抓“学科攻坚”有突破,抓“人才培养”有成果,稳步推进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郝红霞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站在新的起点上,数计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十三五”全面收官,聚焦大事要事,盯紧改革硬骨头,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书写好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