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7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

会上,郝红霞传达了7月5日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关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报告。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一个指导、四个着力”工作框架,把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放在首要位置,把师德建设作为我们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全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的称号,坚定教书育人这一崇高的职业操守,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于学院教学改革、博士点攻坚、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

安立坚首先汇报了学院“喜获四项国家基金项目”科研进展,并对我院新学期学术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表示学院教师要积极申报课题基金、出国访学深造,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朱红康就我院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学风建设、课堂纪律要严格把关,教师要严格执行培养计划和考核方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三全育人”融入课程体系的建设。

杨亚东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介绍了我院今年新生录取情况,并对迎新工作和近期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指出,教师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生活状况、做好学生的全面培育。

史建红作了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在项目申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竞赛等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出成绩,并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学科攻坚人人有责,全体教职工要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改革发展凝聚合力,在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引进方面主动发力、出谋划策。学科方向负责人要发挥个人最大能量,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