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冬季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12月30日的校冬季越野比赛。在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4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冬季两千米越野赛中荣获二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傲人的成绩背后,是每一位队员辛苦的付出。在赛前长达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中,同学们不畏严寒,斗志昂扬,认真备战。比赛场上,我院学子秉承“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精神,步伐矫健,意气风发,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努力,为集体荣誉而战,为数计而战。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火热的氛围。

越野赛事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健儿们的运动风采和青春气息,同时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促使我院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数计人!

我院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体育赛事,锻炼了学生的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学院连续四年在冬季越野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斩获奖项,2015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2016在400米男女混合接力和2000米越野中均获得三等奖;2017男女混合15×400接力赛第二名,2000米的团体长跑中斩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