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18-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6时,我院在10105室召开了十二月份团委工作例会。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曹文辉主持。

本次例会共有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部长、副部长汇报本月工作情况,总结工作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团委副书记刘新远对元旦游园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每一员要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注重礼仪,规范言行;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复习功课,发挥学生干部在学业成绩上的带头作用。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主席曹文辉公布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各成员本学期工作考核结果。他代表主席团成员对大家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所有人一是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不忘加入学生会的初心,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增强学习本领,反思教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的专注力、执行力和实效性;三是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做出品牌,争先创优,共同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已风雨同舟半载。相信在我院团委的领导下,所有学生会成员将在新的起点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激昂的斗志迎接全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