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8-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基层团建,有效落实从严治团要求,11月11日上午,我院团委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办了以“严肃团内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主题的团学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宋转转主持,我院17、18级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宋转转详细阐述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内容,强调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团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再分工、再细化。她介绍了团课的新模式、新做法,对近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各团支部拓宽视角,创新团课形式,通过定期开展团课,提高我院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本次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推进我院各团支部的制度建设,增强了团员的四个意识。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