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7-13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10时,我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上,郝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二季度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符惠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大家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实干带动实干,凝聚全院力量,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接着,郝书记传达了学校五届党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精神。从倒排迎新工期、完善迎新机构、加强工作巡查、严肃请示报告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新要求。朱红康副院长就学院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针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确定了解决方案。

院长史建红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循学校的教学审核评估标准,按照学院的评估工作部署,清楚任务,明确责任,精准落实各项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郝红霞要求,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行动落实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大家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按时保质的完成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