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4:20,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杨亚东带领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刘奎生书记3月30日在全校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数计学院“一岗双责”责任清单。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中的权力运行风险点,深刻认识到了校纪委对辅导员工作提出的作风要求。

杨亚东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和舍长晚报告制度,强化党员和干部的预警报告意识,充分利用家长微信群,建立有效的家校信息沟通。二是要运用好学分绩点分析报告,落实学业预警制度,对处于学分绩点临界点的学生要进行书面学业预警,同时积极安排同学进行学业帮扶。三是开展好就业创业活动月各项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会,充分交流经验,鼓舞同学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