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开展“风雨历程路 漫漫阳关道”主题团日活动——在荧光棒起舞中感知党的艰辛和辉煌

来源: 日期: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团委组织1601团支部于4月9日开展以“风雨历程路,漫漫阳关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用七彩荧光棒摆出各种标志性图案做成创意视频来展示党和人民的探索历程。视频中,同学们选取中国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展示党和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与社会繁荣做出的不懈努力。从1921年7月嘉兴红船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红军战略转移的长征,从烽烟四起的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开国大典,从快速发展的改革开放到成就不断的国家富强,每一个画面都展现了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的重要篇章。视频还以人民大会堂的图片结尾,寓意2018年两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团日活动,我院1601团支部结合专业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以艺术的形式传递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新时代的祝福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