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暨4月份年级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19时,数计学院在05203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暨4月份年级例会。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张大为老师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就4月份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亚东主持。

张大为从毕业生就业分类、就业派遣工作的程序及相关政策、户口迁移和档案转递、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应该关注的相关政策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就业政策和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流程,并结合工作案例,详细解释了毕业工作中容易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就业指导报告条理清晰、针对性强、信息量大,回答了学生关于毕业派遣程序的很多疑惑,对于学生参加本周末的校园招聘及今后的派遣就业,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在紧接着召开的年级会议上,杨亚东就4月份重点工作就业创业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共有6项,以就业指导会为首场活动,本月将相继开展教学实践成果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研究生考博求职经验分享会、考取国家公务员经验分享会、公费师范生成长之路报告会,目的在于分享经验、交流信息,同时鼓舞信心,凝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