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3日至25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整体安排部署,我院完成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部署,制定了详细、明确、规范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组、督导组、材料组,健全了领导机构。期间,我院共召开院党委、党支部两个层面安排部署会议8场、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多场、支委会7场、支部测评党员大会7场。学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红康参加了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3月14日至19日,我院7个党支部认真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通过会议交流、微信、QQ等形式交流思想、沟通工作、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各支部认真整理,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20日至23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摆事实,讲表现,剖心自评,诚恳互评,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7个党支部共查找出问题40个,支部党员查摆出问题28个。针对这些问题和意见,学院党委、党支部非常重视,明确整改事项,研究针对性、具体性的整改措施,逐条整改,效果明显。同时,7个党支部134名党员都签订了《党员整改承诺书》。

校纪委刘奎生书记出席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要求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最关键的是增强“核心意识”,核心意识是保证。对核心的认同,不仅是在理论认识上,更应该是在情感认同上。每位教师在岗位上,不仅只考虑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做到认清大局、看透大局、服务大局、贡献大局,做到心中有学校,一切行动的出发点都必须是学校的发展。

7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及其他党委委员均到场参会,并进行总结点评,对各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建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IMG_1546

学院安排部署会议

IMG_1816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405870916143999685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913757907218602448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921827408708152311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IMG_1748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63971450102390240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