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郝红霞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决议。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牢牢把握了报告中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明确了创新和教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和关键的组成部分。 

会议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郝红霞书记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重点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突出强调抓好十个方面关键工作,其中提到要围绕旅游板块取得实质性突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保持安全稳定工作。我院申报的山西省“1331工程”协同创新项目“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要进一步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的生动实践和战略安排,在学院发展的“新时代”下大展拳脚,务实高效推动项目落实建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需要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我院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我院要继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政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理念,强化安全稳定工作。 

史建红院长强调,围绕教学教育的中心工作,党政领导班子要形成共识,找到学院改革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有机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抓、做实各项工作。抓特色、补短板、提质量,解决我院高水平创新团队不强、高质量研究成果不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足的难题,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促进科研成果项目化,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学科建设。 

 

50232865143010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