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刘奎生书记到数计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日期:2018-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日16:30,校纪委刘奎生书记到数计学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数计学院班子成员,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奎生书记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10个方面新表现进行了调研座谈。郝红霞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校纪委《关于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座谈中,刘书记结合丰富的事例,就如何在高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行了细致阐述。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做表面文章等“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学院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敢于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