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违纪现象,12月12日晚7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会议。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副院长朱红康传达了第七次院长工作例会上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精神,细致解读了《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山西师大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两份学校文件,结合我院近年考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要求各班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认真学习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开展诚信考试签名,广泛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学习小组、“一帮一”结对子等形式,帮助学习困难同学。 

党委副书记杨亚东结合学生干部学生成绩绩点分析,对所有学生干部、党员提出了明确成绩要求。他指出,学生党员和干部要在诚信考试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出了要求,为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和加强学院学风、校风、教风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