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8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和部分九三学社、民盟、民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郝红霞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11日校党委统战部专题调研会精神。郝红霞书记对民主党派教师在推进学院发展,落实“三项改革”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郝书记指出,今年我院各民主党派教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开展了“一学一跟一做”活动。通过临汾市委统战部,借力民主党派教师,我院与历史学院成功申报“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广泛联系的优势,柔性引进一名长江学者,服务学院发展。  

在座各位老师围绕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副主委安秋生老师结合九三学社近几年来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发展的实例,就民主党派教师如何更有效发挥作用畅谈了意见。  

史建红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在各项工作中一定要更加重视民主党派教师的积极作用,在作出重大决策时多征求民主党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要经常性的通报工作情况,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