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教职工“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7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教职工“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副院长朱红康传达了全校第七次院长工作例会上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精神,细致解读了《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山西师大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两份学校文件,宣布了《数计学院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我院近年考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对命题、监考和阅卷各个环节关键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史建红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的形式安排部署考风考纪工作,说明了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也说明了考风考纪在新的形式面临更大的考验。本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是要下大力气整治不良风气,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在学校专题会议后,学院班子专题进行了研究,出台了学院专项活动办法,我们全体教师都要负起责任,在命题、监考、巡考和阅卷的各个环节,都要严格工作程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好本学期考试工作。  

郝红霞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美好新蓝图。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为两步走,第一步是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步是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现在的学生就是实现这两步走的生力军,我们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从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高度去奋力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培养合格接班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有“工作名片”意识。我们工作中的一言一行就是在打造自己的名片,大家一定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责任意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本次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