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群论及其相关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至11日,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群论及其相关课题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上海大学、苏州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39所高校的8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9日上午,研讨会正式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致欢迎词,我校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张继平致开幕词,数计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数计学院张勤海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就自己或研究团队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20多位学者分别作了报告。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积极探讨交流,互相学习。 

本次研讨会有力地促进了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对全国群论研究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扩大了我校数计学院以及数学系群论团队的影响。(数计学院供稿) 

 

会场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