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汇报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7-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更多学生参加三下乡活动,11月5日下午4时,我院于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汇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出席,校莳英计划优秀学员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汇报交流会由学生张梓源主持。 

报告会上,我校莳英计划优秀学员介绍了为期22天的“生存训练•兰州之行”社会实践活动,向大家分享了活动中的感悟与心得。随后,我院的八支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依次汇报,用PPT或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再现了暑期实践过程。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实践团队成员热心解答,大家相互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杨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莳英计划的圆满成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同时肯定了我院八支“三下乡”实践团队取得的优秀成果。杨书记强调,我们要从国情省情出发,提高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认识,树立品牌意识,推进实践活动项目化,并对我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此类活动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三下乡”汇报交流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院广大学子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继续谱写青年大学生投身实践、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莳英计划优秀学员介绍并分享实践经验 

 

 

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汇报 

 

交流互动 

 

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发言 

 

汇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