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2:30,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杨亚东副书记宣读了数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郝红霞书记作了主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的学习报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郝红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我们学院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牢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任务,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郝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专门印制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简装本,学院党委中心组同志要先学一步,要带头学,深入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本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奋力推动学校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实现新跃升。  

史建红院长在学习交流中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3个“下功夫”: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必须有强烈的担当意识,结合学院实际来学。我们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要紧盯学院发展的瓶颈,通过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