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我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伊始,郝书记传达了6月1日学校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内容和校党委高峰副书记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希望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前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离校。 

郝书记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1、非毕业班临近结课考试,辅导员加强与学生交流沟通,做好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心理疏导;2、传达《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违纪处理规定》文件,要求辅导员传达给每位学生,引导学生认真对待考试;3、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学生各项安全教育工作;4、按照学生处《关于加强周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增强周一升国旗活动的神圣性、严肃性、纪律性,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6、加强高考期间在校生教育管理,严格考勤,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最后,郝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学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