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来源: 日期:2017-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团支部的魅力和风采,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2017年5月7日下午四点,数计学院团委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办“先锋力量,青春表率”团支书风采大赛,2015、2016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特邀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的优秀团支书代表作为嘉宾。 

本次比赛中分为三分钟自述汇报和五分钟团日活动展示两个环节。首先,他们从自身思想建设、品德作风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要严于律己,通过提高自身能力来更好的服务学生。同时,他们表示应加强班级的团建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参与活动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时刻掌握团员的思想动态,关注学习生活。各团支书稳重大方、饱含激情,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沉着应对,凭借扎实的团务工作赢得评委的肯定。在团日活动展示环节,各位团支书以演讲、PPT等形式来展示他们对“笃实”团日活动的策划,分享了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及支部各项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展示完毕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的特邀嘉宾指出了策划书和活动展示中的优缺点,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选择,最终1506班朱璐同学脱颖而出,她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此次比赛展示了各团支书的特色风采,彰显了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书的工作动力,促进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使广大的青年团员能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团组织活动当中去,对于我院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