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之“绿染师大”

来源: 日期: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保护环境的号召,使学生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增强学生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的责任感,数计学院于2017年3月12日上午八点半,在山西师范大学莳英园开展了以“绿染师大”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莳英园,每一个人都带来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标示牌,形状各异,五彩缤纷,“枝头点点绿,谁忍手上摘”、“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小草微微笑”等各式各样的宣传语在不断地呼吁同学、老师们多多关注身边的环境,保护我们的环境。随后,大家齐心协力,把标示牌挂上了枝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保护自己身边的绿化,从身边的绿色开始,争做绿色文明小使者,为绿化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学生爱护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深刻理解"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为大力推进构建我院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