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顺利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16-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信念、品格和能力,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学生干部队伍,10月23日,数计联合物信、地理学院学生干部在莳英园举办了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早上6点50分,学员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在莳英园集合。培训开始,各组从队名、口号、队旗、队歌、队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团队展示,素质拓展老师根据各组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骨干班成员进行了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蒙眼找队友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慢慢磨合,游戏中默契配合、缜密思考,训练后大家积极讨论,总结经验,屡创佳绩。最后,各学院代表发言,他们鼓励学员们充分认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通过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展示出更好的自己! 

至此,学生骨干培训第一天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充分锻炼自身能力,从精神上培育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进,共同踏向新的征程。也希望下一次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宣传部:李晟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