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我健康,我快乐”心理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我院大一,大二各班于5月19日至5月25日开展“我健康,我快乐”心理主题班会,各班活动丰富多彩,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班会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调节学生心理,让大学生活美好而充实。各班在班会中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不同有意义的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会中,各班班长组织同学针对心理健康展开讨论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班会在很大程度上调节了生活,同时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受益匪浅。之后,各班提出,将会大力开展此类班会,让我院学子度过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班级内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通讯报道部:秦佳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