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学生辩论赛

来源: 日期:2015-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拓展学生能力,10月20日晚七点,数计学院学生辩论赛在科学会堂A710隆重拉开帷幕。我院各班经过层层选拔,选出38名优秀辩手分为三组迎接初赛的挑战。 

此场辩论赛辩题为“全民微信时代是增加了(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选择越多越幸福,选择越多越痛苦”。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的38人组成六队,分为三组,分别为正反方。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选手配合默契,当仁不让,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经过激烈的交锋,10名辩手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进入复赛。复赛阶段中,正反方选手运用丰富的知识,一针见血地提出反驳观点,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终,五名辩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我院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祝愿我院选手在参加校辩论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