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师资队伍(旧栏目暂时隐藏)
副教授
首页 > 副教授 > 正文

李洪涛

来源: 日期:2018-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李洪涛,男,山东临沂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年9月—2008年7月就读于滨州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系。2008年9月—2011年7月在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1年9月—2015年3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15年7月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任教。

教学方面:

先后为本科生讲授《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导论》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开设《网络与信息安全》课程。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大数据安全等方面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Security &Communication Networks》、《电子学报》、《Journal of Medical Systems》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期中SCI索引论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