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师资队伍(旧栏目暂时隐藏)
副教授
首页 > 副教授 > 正文

陈翠芳

来源: 日期:201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陈翠芳(1965.5— ),女,副教授。1982年9月—1986年6月在山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读本科,1993年9月—1996年4月在西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系读硕士研究生。2001年9月—2002年8月到南开大学数学系作访问学者。多次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教学方面:

长期以来一直承担数计学院本科生的专业课数学分析、实变函数、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校质量工程实变函数精品课程。2000年获得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2评为山西师范大学教学名师。 

科研工作:

从事应用数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校级自然科学基金双曲方程高分辨率格式及应用、模糊环境下的数据关联分析两项;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三项;参与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一项;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合作编写教材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