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师资队伍(旧栏目暂时隐藏)
副教授
首页 > 副教授 > 正文

张会萍

来源: 日期:201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张会萍,女,1965年5月生,山西省汾西人,中共党员,现为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教师。1986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1993年9月至1996年6月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于同年6月获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评为副教授。 

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是基础数学,其次还对计算机课程的教学进行了初步的研究。发表的论文有《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研究》、《论数学教育在计算机科学中的地位》、《Excel在学生成绩分析中的作用》、《两类特殊的单峰映射》、《K(f)所决定的f的动力学性质》、《极大允许序列的特性》、《单峰映射中Devaney 混沌、Li---Yorke混沌、pp(f)子间的关系》、《极大允许序列的框架结构》、《连续函数的稳定性和跟踪性》、《区间映射的Devaney 混沌的等价定义》、《关于周期点的旅程表》。 

教学方面:

主要担任的教学任务是数学专业的《数值分析》,《复变函数》,信息专业的《数值计算》,《离散数学》,还有物理专业的《高等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