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师资队伍(旧栏目暂时隐藏)
教授
首页 > 教授 > 正文

曲海鹏

来源: 日期:2013-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曲海鹏,男,黑龙江人。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1996年在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学士学位,随即保送在该学院硕博连读,2001年获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3年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两年博士后研究. 

2007年5月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任教。现为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应用数学研究所副所长. 

教学方面

主要担任本科生《抽象代数》,研究生《有限群导引》, 《有限p群》等课程。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代数学方向的研究。先后主持了1项数学天元基金和1项山西省自然基金项目, 参加了2项国家自然基金和1项山西省自然基金项目的工作。在《Communications in Algebra》, 《Science in China》,《Journal of Algebra》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